寶寶一出生後, 來醫院看寶寶的親友, 第一句話一定是妳的寶寶皮肌好白喔!!整個嬰兒室最白的就是妳的小孩耶!!

身為媽媽的我暗自竊喜, 當然白呀!!!孕期我可是每天吃一顆蘋果~

就在我高興之際,很快的問題開始浮上來,寶寶很容易起紅疹,穿的衣服材質摩擦到皮膚,天氣乾冷,嫩嫩的肌膚變得粗粗乾巴巴的,因為皮膚白這些症狀更加明顯,看在媽媽的眼裡非常難過!!

朋友推建可以試試"澳洲希望舒膚"這個品牌,天然無負擔的成份,嬰兒、孕婦都可以使用~

買了寶貝皂-無皂鹼、神奇麥蘆卡蜂蜜膏、小淘氣草本舒敏噴霧(圖左至右)。

IMG_7341.JPG

打開外盒後~寶貝皂-無皂鹼、小淘氣草本舒敏噴霧、神奇麥蘆卡蜂蜜膏(圖左至右)。

IMG_7351.JPG

裡面附有詳細的產品說明書~

IMG_7405.JPG

IMG_7404.JPG

IMG_7403.JPG

神奇麥蘆卡蜂蜜膏,擠出來是淡咖啡色的膏狀,推起來很清爽,味道帶點淡淡的蜂蜜味~

註:麥蘆卡蜂蜜是「天然成分」,每一批都會有一些色差,所以會有些色差是正常的。

IMG_7352.JPG

寶寶臉上不知道何時冒出一個紅疹~用神奇麥蘆卡蜂蜜膏擦看看~

過半小時後, 紅疹有淡化舒緩了~

IMG_7369.JPG

小淘氣草本舒敏噴霧,噴出來後是液體狀,有著濃濃的草味,是我愛的天然味道耶~

IMG_7363.JPG

天氣乾冷,寶寶的皮膚又乾又粗~

噴了小淘氣草本舒敏噴霧(要離一點距離噴,然後避開口鼻眼喔),差不多半小時後,又乾又粗的狀況有減緩~

IMG_7368.JPG

因為敏感的肌膚,導致媽媽我只敢讓寶寶洗清水,現在寶寶六個月了,活動力比較強了,需要有清潔力又無負擔的產品來給寶寶使用~

用寶貝皂來洗澡囉~皂的本身沒有什麼味道,泡泡則是很細緻的那種,洗完的肌膚不會太乾,很剛好~

IMG_7383.JPG

這款澳洲來的產品,深得我心~可以一直陪伴小蘋果的洗澡生活.!!(笑)

 

哪裡買----> http://shop.babyhome.com.tw/brand/300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希望舒膚 敏感肌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